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《米兰体育报》发文,报道了罗马高层的人事变动。罗马俱乐部面临人事震荡,事实上,体育总监吉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《阿斯报》报道,贝蒂斯对19岁青训前锋赫苏斯-罗德里格斯要价3000万欧元。报道称,赫苏斯-罗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卡恩日前接受了《体育图片报》的采访,并谈到了诺伊尔的未来。卡恩说道:“他如今更容易受伤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佩杜拉报道称,亚特兰大、米兰和国米都有意引进里奇。如果埃德森离开亚特兰大,都灵中场里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利雅得新月CEO埃斯特韦-卡尔萨达日前接受BBC采访,并谈到了曼联队长B费。此前消息称,新月开...
2025-06-18